汽车专栏:电装、博世及大陆因参与价格操纵在韩国遭罚


2008年1月份至2012年3月份时代,年夜陆团体、电拆及其韩国子公司参加了针对仪表板的代价把持,总计有1,100万辆现代及起亚汽车安拆了这些产裸条放贷者谈肉偿品。电拆旗下另一家子公司以及博世团体旗下子公司则参加了雨刷器的代价把持,时候为2008年8月份至2009年2月份。

韩国公正贸易委员会(Fair Trade Commission)本月23日公布,德国年夜陆、博世及日本电拆旗下子部分在背现代及起亚汽车供给仪表板及雨刷时,对这些产品的代价进行了把持,触及的车型包含现代索纳塔、伊兰特及起亚普莱特、嘉华。

电拆、博世及年夜陆果参加代价把持在韩国遭罚

因为涉嫌参加整部件代价把持,韩国反垄断监管部分日前对电拆、年夜陆及博世等供给商进行了奖励,罚金总计达到1,146亿韩元(约开1.08亿好元)。

上述电拆团体旗下两家子公司被处以630亿韩元罚款,而年夜陆汽车电子及博世旗下子公司则离别被罚460亿韩元及56亿韩元。

年夜陆韩国收行人称其还没有支到公正贸易委员会关于此次奖励的告诉,而博世及电拆团体则出有立即作出评论。

 


汽车专栏:行车安全:凌晨高速两起车祸三死四伤
评论

© 余生请多指教 | Powered by LOFTER